close

新浪網有篇報導"縱貫線樂隊台北開講“光陰的故事”"
裡頭說,
老段說小巨蛋的縱貫線表現只給60分,問題出在製作

這篇值得保留,
尤其要向讓華健連說<三次我愛你>的老段致敬!!

好氣魄!
老段說問題出在<製作>
當晚確實有些銜接不順的環節


例如黑幕(換隊形.換樂器)的時候,
若是後面樂隊能先多點前奏,
觀眾一定更多期待,也不冷場!!


還有之前提過
兩側大螢幕應該打出每首歌名
新歌有宣傳效果
而來的觀眾跨度太大,若老歌也打出歌名,對歌迷也有提示和recall記憶的效果

像我是完全不熟阿嶽的歌
而大佑的歌對我來說旋律都熟,就是記不得歌名
結果都得抄了歌詞,回家搜尋

還有,很多篇報導都說華健唱了<漂來漂去>
真的快昏倒
那明明是大佑的<未來的主人翁>
而且是和後面那首<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>作為組曲
這個
應該是本色和滾石發的新聞稿的rundown就錯了吧?


如果製作包含前面的行銷
那麼的確也欠缺了些......
例如官網不夠善用的基本問題,
這跟去年一部電影的宣傳差距千里,

甚至於被人拿來當廣告版都不見版工去打掃,
版主也太缺乏跟留言者的互動
這疏忽了~~口碑是最好的行銷

<海角七號>是做到連同好都會去留下心聲.
彼此間甚至結交好友出門玩的程度


加油!!縱貫線!!
我相信肯定能越做越好

我深深期待年底的專輯
讓我們體認,
音樂創作是需要激盪.需要火花,更是玩出來的吧!!


華健
你說過你終於體認到
怎麼做都有歌迷不滿意你的改變
沒錯

你可以這麼想,
他們仍然有你前22年的專輯可聽
那是你演唱會裡說的,那個很難變成別的樣子的華健

但也請記得
也會有種歌迷, 她們欣喜於你的音樂活力!
2006年的某日,可以走錯路仍堅持到當代傳奇劇場,
只為了買你創作製作的<水滸108>EP

一個要能走得遠的創作者
他一定要有所堅持
音樂形式可以變,但音樂理想不能變

請記得,要讓你創作的歌,
將來有人傳唱~哪怕,唱的人忘了創作者是誰

 

 

ps

http://news.sina.com/sinacn/507-104-103-107/2009-03-08/1745698619.html
新浪報導的網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