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貫線20090307臺北小巨蛋曲目 

by 寒慕光  

 

不熟的歌我就抄了兩句歌詞, 重作查證

有重做過些功課, 應該比新聞的版本正確

 

當然歡迎三月七日同樣在現場的朋友指正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開幕曲:《鄉親父老》《公路》(皆新歌)
  曲:《鹿港小鎮》+《分手吧》+《我終於失去了你》+《愛相隨》+《亡命之徒-副歌版》

※ 以上這兩部分都是band形式

 

宗盛(這部份完全重新編曲)

《鬼迷心竅》
李宗盛,華健合聲《讓我歡喜讓我憂》

宗盛《當愛已成往事》

《我是一隻小小鳥》

《愛情有什麼道理》



阿嶽:新歌《路口》

唱前想到亡友,哽咽《思念是一種病》
縱貫線全體:接下來全都high亡命之徒完整版》《愛的初體驗》
阿嶽《我要錢》《愛情你我他》《自由》


華健+大佑合聲《船歌》(我特喜歡──人未到聲先至時,華健那段吟唱)

華健《寡婦村傳奇》

吉他斷絃、換吉他繼續唱《怕黑》

組曲:《未來的主人翁》中就這麼飄來飄去…”當引子+《穿過你的黑的我的手》

《為你我受冷風吹》
《傷心的歌》

新歌《相信自己(親愛的Baby)》
(
華健官網>後>News>親愛的baby, 按下腳印,可以找到歌詞及當初吉他清唱的demo)


大佑
《美麗島》(大佑開場的vocal,給人聽聖歌的那種感覺,會起雞皮疙瘩的

《現象七十二變》

《亞細亞的孤兒》
大佑+華健《思念》(歌詞:蕭瑟的風雨中
新歌《天使的眼淚》大佑,阿嶽在間奏時演唱周裕豐牧師作曲的「主如明亮晨星」的副歌 (張信哲在2008年專輯有收錄過、但無阿嶽加入的詩歌)

大佑為主,縱貫線全體《歌》《風兒輕輕的吹》《光陰的故事》

 

 

※ 之後差不多都是大佑領唱、縱貫線全體四人唱不同段或合唱

 

結尾曲《戀曲1990》《凡人歌》《朋友》《再見》
(之後全場喊了3分鐘安可
安可曲《真心英雄》與《戀曲19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